衰老与再生医学研究院

暨南大学衰老与再生医学研究院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单位:衰老与再生医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4-15

因工作需要,暨南大学衰老与再生医学研究院面向校内外招聘科研助理1名,相关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位。

(二)有生物学实验室工作经验,熟悉实验室基础建设和仪器的管理。

(三)熟悉办公室行政管理知识及工作流程,熟悉公文写作格式,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政治素质。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为人正直,具备较强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团队意识。

二、工作待遇

按照学校有关合同员工管理规定执行。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材料

请将个人简历(附近期个人照片)、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身份证扫描件及相关证明材料等以压缩包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暨南大学衰老与再生医学研究院联系人肖老师邮箱:13911260921@163.com,压缩包附件命名方式:姓名+应聘岗位。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7日。

四、选聘方式

公开招聘,合则约见。应聘材料恕不退回,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单位地址

广东广州黄埔大道西601号 第二理工楼

暨南大学衰老与再生医学研究院,邮编:51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