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老与再生医学研究院

(转发)暨南大学党政办公室关于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单位:衰老与再生医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4-15

校机关各部、处、院、室、中心,各直属单位,各学院,各校区管理委员会: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20195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428日(星期日)、55日(星期日)上班。

有教学任务的单位,428日(星期日)安排52日(星期四),55日(星期日)安排53日(星期五)的课程。

不能停止生产和工作的单位,放假办法由各单位自行安排。节假日期间,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安全和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广大师生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特此通知


附件:网上填报值班表流程


             暨南大学党政办公室

              201948


附件

网上填报值班表流程

1.登录学校门户,门户——办公应用——网上服务大厅——综合事务——暨南大学假期值班填报表(建议使用360极速、谷歌或火狐浏览器);

2.如遇填报系统技术问题,可加入JNU信息化工作QQ群:284071557,在线咨询;

    3.各单位于2019429日前完成网上填报并发布,以便学校领导检查、督促假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