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老与再生医学研究院

衰老与再生医学研究院2016级硕士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单位:衰老与再生医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5-27



   2019520号下午,衰老与再生医学研究院2016级硕士答辩会在第二理工楼922会议室举行。参与此次会议的答辩委员会成员有刘兴国研究员,齐绪峰副教授,黄俊淇副教授,指导教师鞠振宇老师以及衰老与再生医学研究院的其他老师和学生。

   参加答辩的学生早已准备就绪,迎接研究生生涯里的最后一项“考试”。他们在答辩前都经过了开题报告,中期考核,论文审查和盲审阶段,所以在最后PPT的图文展示阶段也显得得心应手。同学们都在答辩过程中汇报了自己的课题背景,研究结果,和课题展望部分,并且对老师的提问做出了相应的回答,得到了在场老师的充分肯定。最终,答辩委员会一致决定廖丹丹和罗莹同学论文通过并且授予硕士学位。

   此次答辩过程中,学生们展示了自己对于其课题的理解力和表述能力,而老师们也在点评提问过程中又对相应的科研问题进行了探讨。也是一次科研探讨盛会。老师们对学生的肯定也表现了衰老与再生医学研究院对学生培养的成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