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老与再生医学研究院

2022年衰老与再生医学研究院硕/博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单位:衰老与再生医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6-02

2022526日下午1400,暨南大学衰老与再生医学研究院硕/博学位论文答辩会在第二理工楼922会议室如期开展。


参与此次会议的答辩委员会成员有马文宾教授、谢黎炜教授、程辉教授、刘波副研究员、葛远龙副研究员、指导教师鞠振宇老师、汪虎老师以及衰老与再生医学研究院的其他老师和学生,答辩秘书胡乾老师对会议全程进行了记录。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此次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答辩过程中,游婉玲、魏文静、邹密、刘进四位研究生依序就研究背景、研究结果、讨论与展望等方面作了详细的陈述。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语言表达流畅,回答简明准确。针对论文的不足之处,答辩老师们都给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整个答辩过程气氛非常融洽。




   答辩委员会经过长时间的热烈讨论,一致决定同意四位同学通过论文答辩,同意毕业,并建议授予游婉玲、魏文静、邹密同学理学硕士学位,授予刘进同学理学博士学位。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希望同学们秉承“忠信笃敬”的校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作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